Sunday, February 17, 2013

青年新春团拜会


 撈生慶祝;右起為青團運署理主席尤家傑、全國中委曾文義、張文忠、謝順海、曹智雄、顧問戴義耀、城市廣場代表張紹荃、秘書孫子期。

 陳彩君身穿緊身衣,演唱一曲《我的花朵》,魅力無法擋。

7岁小童星Yoyo演唱時台風十足,搶盡鋒頭。

Eva Group呈獻快樂的迎賓舞,活力四射。


(吉打‧亞羅士打16日訊)今年初申請准證時引爆“吉州禁成年女藝人表演"課題,由青團運吉打州分會籌辦的新春團拜活動,昨晚順利在市中心星光大道舉行及落幕。

主辦當局當晚也有邀請多名成年女藝人,包括歡喜台全球閩南語歌唱比賽2011年度季軍陳彩君上台,演唱多首新春歌曲及呈獻舞蹈。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里曹智雄受邀請出及上台發表談話;德卡區州議員謝順海也出席。主辦當局是向警方及亞羅士打市政廳申請“封路",在東姑依布拉欣路的星光大道路中央,即城市廣場正門外搭建表演舞台,活動命名為“青年新春團拜會"。

無論如何,昨晚並沒有身穿制服的市政廳執法人員到場“監督",新春團拜時間從下午6時至晚上11時。

其他參與演出的有Eva Group歌舞團、Dr.Crew勁舞團、變臉表演、器械舞獅表演、財神爺派紅包等等。

曹智雄:穿著暴露表演非大馬文化
曹智雄致詞時說,脫衣舞或者穿著暴露上台表演,並不是大馬華人文化。

他強調,大馬華人應有穿著的自由,以讓自己更漂亮好看一點,“最重要的,不是(強制)包頭包尾包頸項。"

在回應州政府初期的限制時,他說,相信就算吉州政府沒有列出條件,當晚的女性表演者的穿著也會符合條件,並且根據規則行事,而不會穿著暴露到讓人看到就會跑到台上。

“我看到女表演者在台上伴舞時,轉頭詢問(青團運吉打州分會主席)張文忠,有沒有確保她們的穿著整齊,否則執法人員來取締時會怎樣?"

他欣慰當晚的表演順利進行,並且“沒有事情發生";同時強調,他認為當晚女表演者的服裝也是非常整齊及“有禮貌"的。

他說,華裔人口在國內占約27%,與逾55%的巫裔比較僅屬少數,不過,華裔卻是有紀律并負責任的民族,不會亂來。

另外,曹智雄也說,今年新年氣氛並不熱鬧,這與近年來吉州經濟不獲注重有關,造成城市也變得死氣沉沉。

他坦言,不管由誰執政,吉州應變得更繁榮,讓從商的華裔能賺錢養家,若來屆政府再不注重經濟發展,華社未來將面對問題。
 
他說,身為華裔,在大馬應跟類似國父東姑阿都拉曼般的中庸馬來領袖合作,絕不允許誰當了政府時,會造成華裔生活受到影響。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