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默贡支会成立首届会员大会

             吉打州青团运默贡支会第一届理事诞生与嘉宾合照
          前排左起为黄评兴,赖健维,孙子期,陈桔渝,张文忠


            孙子期(右二起)在吉打州副总会长张文忠见证下 
     移交证书给陈桔渝,并由赖健维(左)州分会副主席黄评兴陪同


吉打州青团运默贡支会正式于20122411月获得青年组织注册局批准后,顺利举办第一届会员大会,成立以陈桔渝为首的理事会,为组织注入新血,带动年轻人为社会付出的平台及凝聚组织力量。

据青团运默贡支会新界主席陈桔渝在大会上致词指出,该支会成功召集了地方上50位年龄介于16岁至26岁的青年加入并于今年3月开始向青年组织注册局提出申请成立。经过半年多的时间,申请终获批准及领取注册证书。

他说,青团运致力于招收新会员并培训及训练青少年们关注社会的发展及社区的课题。青团运默贡支会的所有理事及会员们将携手努力团结并加强地方上青少年们的团结及交流。

此外,青团运全国副总会长张文忠说到,由青团运总会长刘永达硕士所带领的中央委员会,近年来开始了组织转型计划,更拟出了以SOLID为口号的五大方向和定位(SOCIAL STATUS社会地位)、(ORGANIZATION RELATIONSHIP组织严密、(LEADERSHIP KUALITY领袖素质)、(INTERNAL STRENGTH内部强大)、(DEVELOPMENT OF PROFESSIONAL MANAGEMENT专业管理)。 

同时也是青团运吉打州分会主席的他表示,青年人勇敢的负起和关注国家、社会和群众的事务为青团运吉打州分会注入了新血脉。也是除了让青年人有参与的平台也能突出了青团运上下的同志即兄弟的情谊和组织的凝聚力。

当晚的会员大会安排在青团运吉打州分会“青年空间”活动中心进行,由州分会秘书孙子期当议长。

青团运默贡支会第一届理事名单如下:
主席 :陈桔渝
署理主席 :赖健维
副主席 :谢征铭,黄晶敏,林威权,蔡廉伟,陈勇昇,许宇轩
秘书 :李良顺
副秘书 :谭毰心
财政 :蔡桎达
理事 :黄大政,苏建明,黄俊诚,郭延政,曾韩凯,王凯民
查张 :麦淦淦,符翔奕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