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青团运总会长刘永达宣布,追委创会会长已故郑安泉为“青团运之父”

        
           (马六甲14日讯)青团运总会长刘永达宣布,追委创办青团运的已故郑安泉为青团运之父。刘永达今日到郑家致哀时,代表中委会在郑安泉灵前作出这项宣布。

           他说,郑安泉一生勤恳和热心推动青年工作,在创立青团运时更提倡五大宗旨、五大目标和五大信条精神,惠及了我国青年和为国家造就栋梁和培养出为数不清的青年才俊。
           
           郑安泉在1975年成立青团运,担任总会长一职至1987年。

           今日中午到灵堂致哀者,还有郑氏宗祠主席拿督郑振玉、理事会成员兼民行怡力区州议员郑国球等。此外,汉都亚再也市议会主席莎碧雅也到场向丧府致哀。
 
           生前致力推动青年活动的郑安泉在14日上午举殡,除了青团运领导人出席之外,还有十余名青年出席其丧礼,向前辈致哀。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