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青團運代表致哀 會旗蓋棺送別鄭安泉


             (馬六甲14日訊)青團運前總會長鄭安泉今日舉殯,青團運領導人及十余名青年出席其喪禮,向前輩致哀。

            為了表示對鄭安泉的敬重,青團運也帶來一面青色會旗,並覆蓋在其棺木上;並在靈柩抬上靈車那一刻,播放青團運會歌,現場瀰漫著一股哀傷。

            鄭安泉享年68歲,生前曾任人民進步黨主席、世界青年理事會總財政、馬來西亞青年理事會署理會長、馬青甲州分團團長等。

            他與與妻子已故李妹及黃木瑛育有5名兒子及3名女兒,其子女今早攜帶各自的孩子出席喪禮。

            此外,馬六甲滎陽堂鄭氏宗祠、青團運總會及各州分會領袖組成的治喪委員會,也全程參與整個儀式。

            鄭安泉喪禮以佛教形式舉行,今午2時舉殯后,安葬在野新吉山富恩山莊風水墓園。

受委為“青團運之父”

            鄭安泉生前致力推動青年活動,也是青團運創會總會長。今天,青團運總會長劉永達代表中委會,在鄭安泉靈前宣布,委任鄭安泉為“青團運之父”。

            劉永達說,鄭安泉一生勤懇和熱心推動青年工作,在創立青團運時更提倡五大宗旨、五大目標和五大信條精神,惠及了我國青年和為國家造就棟樑和培養出許多青年才俊。

           他還說,鄭氏的逝世讓青團運失去好領袖,並希望青團運全體成員學習鄭安泉生前的奉獻精神。

            “我們將化悲憤為力量,繼續努力學習和工作,以慰創會會長鄭安泉在天之靈。”

             鄭氏在1975年成立青團運,擔任總會長職至1987年。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