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马来西亚团结49;团运辉煌迎红花》



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趁着916日举国庆祝马来西亚日之际在全国推行种植大红花运动以庆祝马来西亚成立49周年。
青团运已在森美兰州举行这项运动的全国推介礼及首站种植49朵大红花运动。吉打州一站安排在亚罗士打新民独立中学进行。
由于大红花是我国的国花,青团运希望通过举行这项运动来籍此唤醒人民,尤其是青年对马来西亚成立的认知。我国许多人民包括青年多年来都对国家的独立和成立混为一谈,大家每年8月时都记得国家独立周年,却鲜少提及大马成立的经过。即是马来亚联邦,砂劳越,沙巴是在1963年联合成立马来西亚至今共49年。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主席张文忠说到,我国社会常年以来不断强调国民团结的重要性,但往往忽略了916日这一天所包含的重要意义。青团运总部倡议我国政府将这一天也列为大马的‘团结日’,籍此提醒大家通过了解国家历史来珍惜现有的一切和促进国民团结,尤其有必要消除东西马人民的隔阂。
张文忠也说,国庆日和马来西亚成立日在过去被模糊,而朝野政党为了争夺政权而出尽法宝互相攻击,忽略了国家的团结,让国家出现危机。因此,身为青年组织的青团运愿意背负参与国家大事的使命,扮演教育青年的角色,包括灌输爱国精神。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署理主席尤家杰说,身为以华裔青年为主要会员的组织(青团运),希望华裔青年在大马成立49周年的今天,打破旧框框,从国家的层面或更大的格局来看待本身在国家发展中所扮演的角色,通过和友族同胞友好的分享和交流,彼此一同创造和谐氛围,在友善空间下互相进步及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场出席者有,州分会副主席段泉源,州分会副主席黄国良等等。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