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马来西亚国际华裔青年-香港交流团

    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青团运)将于2012年12月10号至19号,与策略伙伴精明补习(连锁)教育集团携手合作组织为期10天9夜的2012马来西亚 国际华裔青年 - 香港交流团 -《Let’s Go 香港 ,寻找崭新的你》,预计带领44位团员远赴香港交流观察,与当地优秀青年相互学习。

    筹委会主席兼青团运总秘书祝伟文表示,考察团是为了促进我国青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与认识香港。团员更能扩展本身视野,学习海外青年服务计划。

   他说,该团内容非常丰富与充实,行程包括参观香港科学园-科技寰宇、青协有机农庄半天体验、入住保良局北潭涌渡假营、参加青协创意科艺中心活动、与香港青年 烧烤同乐、参观青协青年空间、参观香港大学及香港科技大学、当一天香港市民,让马来西亚青年走入香港寻常百姓住区,体验异地生活文化、另外也非常难得与香 港青年一起享用具香港特色的“盆菜”。

    而旅游方面则包括夜游山顶、参观湿地公园或南生围前往白泥欣赏夕阳和市区游踪等。祝氏指出,该团非常荣幸获得香港青年协会的鼎力支持,接待我团并安排香港青年交流。

    他透露,香港青年协会在香港青年服务领域办得有声有色,目前是香港最具规模的非营利青年服务机构之一。该会成立于1960年,辖下超过60个服务单位,每年 提供一万多项活动,服务项目可归纳为青年空间、就业支援、边青服务、辅导服务、亲子调解、网上服务、领袖培训、义工服务、教育服务、创意交流、文康体艺以 及研究出版。

    此次交流团的策略伙伴精明补习教育集团的首席执行长叶锦池也表示,此次交流团与一般旅行团有别,除了旅游以外,主办单位更注 重团员的学习机会,以便达到数项学习目的,包括培育领袖素质、建立个人自信、强化团队协作、发挥创意思维、增强环保意识、关心青年发展、认识与青年相关课 题以及深入认识香港。因此,他呼吁父母鼓励孩子参与,把握这个难得学习机会,让孩子能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活动。

    主办方目前正在公开招纳团员、对象为青团运会员、中学生、大专生、年龄介于15至25岁的青年,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团员们务必参与12月9日的行前说明会,地点暂定蒲种青年之友中心。报名费原价4899零吉,但在9月30号之前报名者可享受特别优惠价4399零吉,机不可失哦!费用包含了来回机票、全程住宿费、全程餐饮费、交通、保险、景点入场费和行前说明会膳宿费。

    任何有兴趣报名者,可从青团运网站下载表格,网址是www.gbbm.org.my。任何询问,请联络蔡小姐03-92826936 或郑小姐 017-3275933,电邮gbbm@gbbm.org.my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