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總部回应大马青年理事会的言论

针对马来西亚青年理事会提出一个源流学校才能使人民团结的言论,青团运作为大马青年理事会的成员之一,将反映对于此言论的不满和质疑,并且通过青年理事会会议里头传递青团运和华社的心声,让其他青年组织了解华社所面对的问题及看法。

同时,针对大马青年理事会发表文告反对政府拨款华小,虽然青团运作为成员之一,但青团运再次强调此项文告并非获得我们的支持。并且希望往后大马青年理事会要发表有关华社课题的言论之时,必须与青团运或其他华基青年组织商量,免得出现一辆马车两头跑的窘境。

...青团运认同大马青年理事会的考量,拨款应该注重于一些现有的学校,但是却无法认同政府不拨款给予增建华小。现有的学校固然需要获得发展,但政府不能停止发展其他源流的学校。政府应该兼顾所有源流学校,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青团运承诺,将积极与各族青年组织进行交流,以免再次发生不同意见的言论出现。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