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14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本周五召开2014年度常年代表大会





马来西亚青年团结运动(青团运)吉打州分会本周五(23日)召开2014年度常年代表大会,邀请吉打州行政议员拿督梁荣光医生主持开幕。

      这项大会是安排在Kompleks Belia Dan Sukan, Jalan Stadium召开,时间为晚上7:30时,州分会秘书孙子期呼吁州分会属下各支会县会代表及会员踊跃出席。

他也希望各支会及县会踊跃提呈提案,协助州分会将各级组织的心声通过正确的管道传送到中央及有关单位。他也透露,除了大会开幕人拿督梁荣光医生行政议员以外,青团运总会长刘永达硕士也将带领多位中央领袖及各州分会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常年代表大会开幕仪式流程7:00pm-代表入席,7:15pm-嘉宾入席,7:30pm-大会开幕人莅临,唱国歌及青团运之歌,州分会主席张文忠致词,青团运全国总会长刘永达硕士致词,大会开幕人拿督梁荣光医生行政议员致开幕词。
 

大会开幕仪式
7:00pm- 代表入席
7:45pm- 嘉宾入席
8:00pm- 大会开幕人莅临
      - 唱国歌
- 唱青团运之歌
- 州分会主席张文忠同志致词
- 青团运全国总会长刘永达硕士同志致词
- 大会开幕人拿督梁荣光医生州行政议员致开幕词

常年代表大会议程:
1.    大会议长同志入席
2   宣读及复准前期议案
3   复准前期议案
4.    接纳并通过2013年度会务报告
5   接纳并通过2013年度财政报告
6   讨论提案
7   其他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