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



「什麼鬼天氣,冬天了還這麼熱!」

「么壽喔,一天冷一天熱,天氣起肖了啦!」
「該冷的時候不冷,該熱的時候不熱,地球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你曾經說過想過上面這些話,那麼恭喜你,你的感官神經沒有失誤,運作正常。全球暖化是事實,溫室效應嚴重是危機,生活在澳洲的人民,首當其衝。夏天,雪梨的天氣可以莫名其妙的衝到攝氏50度;夏天,雪梨的氣溫可以今天38度明天15度;夏天,雪梨可以一個月不下一滴雨,夏天,已經不再是我印象中的夏天了。

慶幸你不住在澳洲?

不用高興太早,因為我們都住同一個地球。遲早,會輪到你的。地球就好比人的身體,身體生病的初期總是會有些徵召,頭痛硬塊小咳嗽都是警訊,不要太鐵齒早發現早治療,人生才會是彩色的咩。

住在澳洲的人們發現了全球暖化的警訊,使用電器用品所排放出來能引起溫室效應的氣體(如二氧化碳、甲烷等)是全球暖化的主要原因,佔百分之六十九;西元2005年是澳洲有史以來最炎熱的一年;過去的45年來,雪山的降雪量減少了30%;若是讓能引起溫室效應的氣體持續增加,預計西元2100年時,澳洲將會有15,000人死於跟氣溫過高所引起的相關疾病



3月27日星期六晚上8時半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全球關燈活動開跑!

一人一力量 全球同步關燈一小時

邀請您用行動關懷地球 支持節能減碳 關心氣候變化議題

No comments: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