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2012年度代表大会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2012年度代表大会通过的提案

青年 
1.    呼吁青团运各支会之间应多办联谊活动,以增加各支会之间的联系以及展示青团运应有的团结力量。 
2.    建议青年们多关心社会时事动态,适时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以便对未来出路拥有极大的帮助。 
政治 
1.    呼吁政府提供税务回扣给予对青年组织贡献基金援助的商家或企业家。
2.    呼吁青年为国家形象着想,停止修改及在社交网站烂传我国领袖照片的动作。 
3.    呼吁政府更有规划性及定期给予活跃的青年组织行政资金资助,让有益青年的活动能更顺利推行。

经济 
1.    建议政府重新修改现有青年创业贷款机构的执行政策及简化申请手续,并提供优先权给予参加青年组织的青年。 
2.    呼吁吉打州政府更积极的招揽外资,推动州内各个行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杜绝人才逐渐流失的情况。
社会 
1.    呼吁地方政府严正看待本区非法看车童日益猖獗的问题。 
2.    呼吁吉打州政府设定制度以便控制本地屋价或增加建造廉价屋,达到“一人一屋”理念。 
3.    建议政府提供婚前辅导予时下青年,间接降低国内离婚率。 
教育 
1.    呼吁政府积极宣传我国技职教育,并且简化申请程序。
2.       呼吁我国各政党或相关组织严正看待教育问题,停止把教育政治化的动作。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