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亞羅士打30日訊)房地部長拿督斯里曹智雄政治秘書黃啟棟說,自從拿督斯里蔡細歷擔任馬華總會長後,積極成立非政府慈善團體協助需要協助的人,以及舉辦多項親民活動。他指出,馬華在第十二屆全國大選慘敗後,深切了解若要獲得人民的支持,必須作出改變和轉型。因此,馬華近年來成立了多個非政府組織以及親民活動,來協助人民。
黃啟棟周五中午為由馬華亞羅士打區會主催、一個大馬社區聯盟基金會聯合青團運吉打州於米都星光大道主辦“愛心關懷社區服務展“開幕儀式上說,馬華是一個政黨,公平和不分種族地為民和社區服務。當天進行的活動包括民防部隊呈獻緊急援助演習、政府部門如醫院、選民登記局、森林局、消防隊、國民登記局等設立諮詢櫃檯、執法部隊設立展覽、捐血運動、青年公民教育展、兒童填色比賽以及尋寶遊戲。
出席者包括馬華亞羅士打區會秘書駱錦輝、一個大馬社區聯盟基金會北馬區協調員陳特文、志工團隊長陳育華、青團運吉打州主席張文忠、馬華福利官方彤桂等。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