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青年公民教育系列之《领袖与青年开心交流》


马来西亚独立以来,华裔青年(受华文教育)对于公民意识及国家架构的认识日渐下降。为了提升青年与大专生的公民意识,青团运联合其他社会组织主办一系列的公民教育活动其中包括与领袖交流等论坛。308后,青年对于国家政局的关心与认识大幅度提升,但是这种关心欠缺了一些正面的思维考量,因此青团运作为国内的青年组织之一希望借此风气引领青年回到国家最基本的公民教育。让青年了解、关心、参与,从了解进入关心的阶段是参与国家改革最重要的一环。

青团运此次将在吉打州与不同政党联合主办与领袖对话的交流会。


主办单位: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青年公民教育局
支持单位: 马华吉打州青年专才局
活动宗旨: (一)提升青年的公民意识
(二)促进青年参与公民教育工作

活动地点: 吉玻潮州会馆礼堂
活动日期: 2011年10月21日
活动时间: 晚上7时正

受邀单位: 吉打州华裔青年组织代表、乡团青年团代表、华堂青代表、青年理事会成员代表、其他公众人士

大会主讲: 1. 拿督蔡智勇副部长
2. 周贻德讲师
3. 梁荣光医生州议员

大会主持: 陈志忠(时事评论员)
大会顾问: 拿督张日洲局绅(马华吉打州联委会主席),戴义耀(马华吉打州青年专才局主任)
大会主席: 张文忠(青团运吉打州分会主席)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