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2011-2013理事就职礼 暨 35周年系列活动推介礼 新闻报道

中国日报14/8/2011

光明日报14/8/2011

光华日报14/8/2011

青團運吉州分會就職禮 黃啟棟鼓勵踴躍登記 45%青年未登記成選民

(亞羅士打13日訊)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曹智雄政治秘書黃啟棟說,目前我國僅有500萬名青年登記為合格選民,尚有逾400萬或45%的青年未登記,因此,他呼吁青年組織,包括青團運協助政府替年輕人辦理登記手續,以及多鼓勵年輕人踴躍登記。
他強調,80年代後的年輕人應多追求民主、自由與公平的待遇,尤其就業與教育方面,若政府不採取相關措施,將失去年輕人的支持。
黃啟棟週五晚代表曹智雄出席青團運吉州分會2011年至2013年理事就職禮暨35週年系列活動推介禮時說,最近內閣開會商討有關時下年輕人的去向,尤其生活開銷提高的問題,並討論改革計劃的方針。

僅500萬青年登記

“政府也採取關鍵成效領域的改革計劃,希望能夠獲得年輕人的支持。”
另外,青團運吉打州分會主席張文忠說,政府應該通過正確的管道,包括聯合青年組織教育年輕人如何發表本身的看法,同時讓他們了解憲法下所允許的言論自由事項。
他說,儘管青團運不支持709街頭大集會,但事實證明時下年輕人已懂得站出來反映他們的感受,並希望心聲能獲得重視。
“其實政府應進一步探討此事,以重視年輕人的心聲。”
青團運全國總會長劉永達呼籲會員重視團隊精神,但團隊精神不是犧牲自我,而是如何與團員一起完成組織所擬定的各項計劃及任務。
“無論團員或領導層都有各自扮演的角色,而你們的角色對組織而言都一樣重要,不該分你我。”

适者生存挑战营的预告

青团运吉打州分会理事表(2011-2013)

主席 :张文忠
署理主席 :尤家杰 副主席 :黄评兴, 郑孟鸿, 黄皎淇, 段泉源, 甄子杰, 陈志忠 秘书 :孙子期 副秘书 :骆子斌 财政 :许疏发 理事 :黄俊娴, 陈志豪, 林威瑜, 陈秸渝, 王国良, 郭俊宾 查账 :黄俊辉, 周勇敬